【卜岳】意中人

*甜


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卜凡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岳明辉的。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这种情感已经把他包围得彻彻底底,无路可逃。

于是这份喜欢驱使他干了许多傻事,眼睛里明亮而不一样的情感,也叫旁人看了个清楚明白。

都说喜欢一个人,眼睛里含着的爱慕和欢喜是怎么也藏不住的,你不说话不表达,可只要一看他,就露了自己所有底细。

很多时候,卜凡都会不由自主地看向岳明辉,仿佛这世界只有他一个人,喜怒哀乐都只有他,春夏秋冬也只是他。

夏天的时候他们训练强度太大太辛苦,并不宽敞的练习室里闷热,卜凡穿了件背心只练习了一会,就嚷嚷着太热坐在了一旁,他拧开旁边的矿泉水刚喝了一口,就看见岳明辉走向了他不远处那台电风扇。

岳明辉今天穿了件卫衣,跟他的背心比起来简直能热出毛病,但卜凡也没指望着他哥哥脱衣服,岳明辉虽是留学归来,见过不少稀奇开放的事儿,可到底心里面含蓄。

卜凡一直瞅着岳明辉,男人一头金色的头发,汗水湿漉漉打湿了发丝,几缕贴在他光洁的额头上,他的脸还有些红,卜凡隐约能听到他微微的喘气声,岳明辉的样子进了卜凡的眼睛,直直冲上脑门,卜凡撇过头去,觉得再看下去大概会出事儿。

可他偏偏又忍不住把头转了回来,这一看好巧不巧,他哥哥正撩开衣服,把电风扇裹进自己怀里,卜凡隐隐约约看见了岳明辉的腹肌,甚至还往上看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。

都说半遮半掩最诱人,卜凡其实不怕岳明辉裸着上半身,最怕这种隐隐约约的欲拒还迎,他只觉得胸腔一股气直冲小腹到了下身,他赶忙转过头来不再看岳明辉,却又听见岳明辉拥抱着电风扇发出了一声明显的喘息。

卜凡立刻起了身,装作正经的样子跟小于说了声,就板着脸出门进了洗手间。

卜凡喜欢岳明辉,有时候不经意间,很容易表达自己强烈的占有欲。

去参加节目前公司给他们拍了很多小视频,其中有几个是要他们给队友贴标签,给岳明辉贴的时候,卜凡一直站在他旁边,不管是揽着还是靠着,一直都紧紧粘着。

那一个“最佳科普”的牌子叫他拿在了手里,他倚着岳明辉,在他跟李振洋闹的时候想贴在他的脖子上,其实他也知道脖子上哪贴得上那么大的标签,只不过想趁机触碰岳明辉柔软的皮肤,想感受他的脖子细细抚摸起来,是不是如想象一般手感最佳。

他趁机揩了一把油,又把标签贴在了岳明辉脑门儿上,岳明辉自己伸手固定的时候,他又借机揽上了人的肩膀,怀里的人伸开了手嘚瑟,他的眼神却始终盯着怀中人贴满了标签的胸膛。

三个人吵吵闹闹,岳明辉很孩子气地纠结“最令人讨厌”是谁贴在他身上的,卜凡倒是安静的反常,他微微低头的这个角度,刚好能看见岳明辉尖尖的虎牙,揽着他的胳膊下面,没有任何阻拦的接触了皮肤,柔软细腻,卜凡细细感受,一时间动也不敢动。

举着摄像机的小于感觉到了他太过沉默,就碰了碰他露在镜头外的胳膊,示意他说点话,他抽了抽岳明辉身上,随手就拿起一个“最墨迹”。

岳明辉一看就要跟他急眼,胳膊肘捣他,喊着让他起开,他也知道这只是最平常的玩笑,此刻却突然认了真,长手一用劲儿,又把岳明辉拦在了怀里。

所幸岳明辉没有多想,只是卜凡感觉到他的身体有片刻的僵硬,为了缓解自己的尴尬,就顺着李振洋的话说了下去,他一副正经的样子看着镜头,可岳明辉身上淡淡的好闻的味道,自己胳膊下柔软的皮肤,就像最好的催情药一样不断钻进卜凡的脑子,他努力平复着,却也清楚自己一会要再去一趟卫生间。

卜凡自己认为没有一个人知道自己对岳明辉的心思,所以在李振洋旁敲侧击试探他的时候,心里暗暗慌张了起来。

李振洋心思细,一看他那副样子就已经猜到了七八,于是很快成为了卜凡身边最得力的助手,也自诩为最有勇有谋的军师,还作为卜凡的直系学长,已经将帮卜凡追到岳明辉,设为了自己当下最重要的业余任务。

所以当卜凡买了那件“意中人”的短袖以后,李振洋好说歹说给卜凡做了十分钟的恋爱讲坛,终于让卜凡有买下了那件情侣款的“一万年”。

卜凡看起来大大咧咧的,好像做什么都直来直去缺根神经,可在谈恋爱追人这方面,真的是把李振洋急得恨不得自己借卜凡的手机把岳明辉约出来,再让卜凡去讲清楚,就几个字的事,却被卜凡一直拖了这么久。

终于,卜凡被李振洋训得有了点勇气,决定在岳明辉生日那天,穿着这件“意中人”,送他那件“一万年”。

岳明辉的生日来得快,几个人在外面吃了饭,晚上了才回到宿舍,卜凡从自己的衣服堆中拿出那件短袖,李振洋看到后,霎时间就领会,高喊着自己有东西落在了饭店,就揽着小弟出了门,临出门前还向卜凡使了个眼色,卜凡心领神会,竖起大拇指给李振洋点了个赞。

李振洋揽着小弟刚出门,岳明辉就从房间里走了出来,此刻他已经换上了那件宽松的白T,看到卜凡还穿着外衣,就顺口问了句他怎么还不换衣服,卜凡支支吾吾没说话,岳明辉说完转身就要在进屋子,卜凡立刻拉住了他。

岳明辉回过头,卜凡此刻脑海中完全空白,下意识就递出了身后的短袖,岳明辉边接过边问他,

“怎么着,还给哥哥买礼物了?”

他边说边拆开包装,待看清了是件短袖之后,想也没想就脱了上衣,换上那件短袖之后又转了个圈,理了理头发,问卜凡好不好看,而卜凡此刻脑子里全是刚才岳明辉脱下衣服露出的腹肌胸膛锁骨,比他想象中要白很多,可能手感也会更好,卜凡眨了眨眼睛,看着岳明辉,咽了口唾沫。

岳明辉见卜凡半天没反应,就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,

“哥哥太帅,你看迷了?”

卜凡还是没说话,却动手脱了自己的外衣,露出了里面黑色的,印着“意中人”的短袖。

这回轮到岳明辉愣住了,他看了看自己白色短袖上的“一万年”,又看了看卜凡黑色短袖上的“意中人”,挑了挑眉,

“凡子,你这什么意思?”

卜凡此刻紧张得有些结巴,努力冷静了下来,才回答岳明辉的话,

“哥哥,就是你看到的这个意思。”

他说完后岳明辉沉默了,沉默的时间久到卜凡都想低头说对不起,然后拉开门出去冷静冷静,可就在他叹了气准备说句对不起的时候,他听见岳明辉轻轻笑了一声,两颗小虎牙尖尖的,语气温柔而带着调笑,

“凡子,那哥哥以后还得教着你怎么谈恋爱了。”

岳明辉的话说得太隐晦,以至于卜凡的蠢脑子一时没反应过来,过了半晌才不敢相信地咧开嘴笑,

“哥哥,你的意思是...?”

这次岳明辉没在回答他,只是笑着点了点头,指着自己身上的那件短袖说,

“这可是你说的啊,一万年。”

此刻的卜凡就像遇见了春天的哈士奇,开心的在岳明辉面前不知道做些什么好,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,嘴都要咧到耳朵根儿,他开心的拥抱岳明辉,因为个子太高,他的拥抱就像是情侣间的举高高,他像只大狗一样在岳明辉颈窝处轻蹭,直到岳明辉拍了拍他的头,示意他适可而止,他才停下来,只是抱着岳明辉的手怎么也不撒。

岳明辉轻轻挣扎了一下,示意卜凡松开手,他却始终没放,哼哼唧唧的撒娇,岳明辉很无奈,正要强制掰开他的手,就感觉卜凡俯下身凑在自己耳边,碰着自己的耳垂,轻轻说了句,

“哥哥,你能陪我去趟卫生间么。”

有硬物戳在岳明辉的小腹上,他瞬间反应过来,抬起头看着卜凡,眨了眨眼。

评论(2)
热度(118)

© 之子于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