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洋我】甜腻腻校园恋爱

【1】
 我和洋哥在一起的第一百天,洋哥带我回了一次学校。
 洋哥是我学长,今年我刚毕业,我们就在一起了,他比我大四岁,告白的时候,还是我支支吾吾说喜欢,低着头不敢看他,他就捏捏我的脸,说我傻。
 我和洋哥一起走着,路上碰到了洋哥的几个学妹,都笑着跟他打招呼,不知道旁边的我是谁,还有点奇怪,洋哥就揽过我的肩膀,笑眯眯说一句,
 “我女朋友。”

【2】
 我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我跟学姐出去喝酒,结果喝醉了,迷迷糊糊在路边吐,学姐在旁边一边打电话喊人来接我俩,一边给我拍着背,结果来的两个学长里,就有洋哥。
 我当时喝到反胃,看他来扶我,生怕一不小心吐他一身,就摆着手低着头往后退,结果一抬头就撞上了电线杆,完全蒙了,洋哥扑哧一声就笑了,但还是过来扶我,我还以为他会笑我蠢兮兮,可是洋哥扶着我,也没有嘲笑也没有嫌弃,只是特别温柔递给我一张纸巾,说,
 “女孩子以后不要喝那么多酒了。”

【3】
 后来我甚至不记得那天为什么去喝酒,只记得那天路灯下递给我纸巾的洋哥真好看,真的好温柔。
 跟洋哥告白的那天阳光特别好,洒在学校的湖面上波光粼粼,我约洋哥出来,结果现在他面前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 紧张到红了脸,也不敢抬头看他一眼,半晌才深吸一口气,心一横下了决心,念他的名字,说我好喜欢你。
 结果半天都没回音,偷偷抬头看他,他笑也没笑,只是看了我一眼,说,
 “抱歉…”
 我当时就愣住了,这样的情况我想到过,可是真的是这样却还是有点接受不了,鼻子一酸就要哭出来,刚准备跟他说对不起打扰你了,就感觉他摸了摸我的头发,我抬头看他,看见他笑了,说,
 “这种事应该我说。”
 我没反应过来,直到他笑了,软乎乎地说,
 “我喜欢你,要不要跟我在一起?”

【4】
 我当然是哭了。
 嚎啕大哭。被洋哥揽在怀里也没反应,反而哭得更凶,眼泪都打湿了他的肩膀,洋哥还安慰我,我哭到上气不接下气,他就轻轻拍我的背,又在我耳边逗我,说,
 “你哭什么啊,不喜欢哥哥啦?”
 我连忙抱他抱得更紧,说喜欢喜欢,我真的好喜欢你。
 但我还是哭,任他怎么哄都哄不好,过往的人都看我俩,以为是他欺负了我,他就急了,凑在我耳边说,
 “别哭了,再哭我亲你了啊。”
 结果我哭得更凶了,埋在他脖颈处,哭到打嗝跟他说,
 “那你来啊!”

【5】
 我身高有183,有一次过生日,洋哥送了一双高跟鞋给我,是银色的小细高跟,像水晶鞋,穿上特别好看,我开开心心给洋哥看,结果洋哥左看右看,半晌才说,看起来很高挑。
 他看起来有点心情复杂,但我也没说什么,还是把鞋收起来放在床底下,又换上双平底鞋出门。
 和洋哥逛街的时候,进了一家奶茶店喝奶茶,奶茶店老板笑着调侃他,说你女朋友真高,洋哥就笑,看看我,说还行还行。
 我想起来今天那双十几厘米的高跟鞋,才知道他为什么看起来有点奇怪,出了奶茶店就自言自语,说今天的高跟鞋好高哦,穿着太高啦。
 洋哥看不出什么表情,好像知道了我什么心思,就摸了摸我的头,
 “可是你喜欢啊。”

【6】
 第一次亲吻是在教室。
 晚上我在教室自习,洋哥来接我回寝室。
 那天我吃了很甜的小草莓,洋哥进门的时候我刚好吃完最后一颗,就很遗憾哼哼唧唧,说草莓好甜,可惜刚刚全都吃完了。
 我边收拾书,边跟他说明天再去买一点,让他也尝尝有多甜,刚说完就听见洋哥说,
 “可是我现在就想吃。”
 我回过头正准备跟他说没有了,他就一把揽过我,我还没反应过来,就已经尝到了软乎乎的触感。
 我没闭眼睛,看着洋哥长长的睫毛就在我眼前,害羞到脸红,柔软离开的时候洋哥看我睁着眼睛又说我傻,我正想说你干嘛,他就又吻了吻我的唇角。
 声音软乎乎湿嗒嗒,又像只猫一样伸出舌头舔了自己的嘴唇,
 “吃到草莓啦,好甜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29)

© 之子于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